您的位置: 上海市龙舟协会官方网站 > 龙舟新闻
上海市首届龙舟裁判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1-11-16
来源:上海龙协

11月15日,2011年上海市龙舟裁判员培训班在上海水上运动场举行开班仪式。上海市龙舟协会主席金国祥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会议由市龙舟协会副秘书长陆志年主持,共有来自青浦、普陀、嘉定、金山及水上运动场、上海海洋大学等近40名学员参加学习和考核。金国祥主席指出近年来我市龙舟运动发展很快,龙舟运动已经成为我市群众、企事业单位最喜闻乐见的一项时尚运动,国际龙舟赛事越来越多,赛事品牌质量不断提升。金主席要求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班学习纪律,认真学习,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为我市龙舟运动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届培训班是上海市龙舟协会成立以来首次举办的裁判员培训班,培训班邀请了国际级裁判员邵云、国家级裁判员吕少群、孔庆涛进行授课。学习中授课老师认真讲课,学员们认真学习,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积极展开讨论。经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班举办的非常及时,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将有效地提高裁判员的执法水平,为我市举办公平、公正、公开的高水平龙舟赛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将进一步推动我市龙舟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