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上海市龙舟协会官方网站 > 龙舟新闻
2013第十届“张江杯”龙舟赛火热开赛
2013-07-14
来源:上海龙协

7月13日下午,由上海市张江高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2013第十届“张江杯”龙舟赛在张江高科技园区吕家浜河道火热开赛,来自园区30支企业队伍,约500名运动员参与本届赛事。

下午1时,龙舟赛预赛拉开战幕。500名龙舟选手在陆家浜河道展开激烈竞技,每一支代表队、每一名运动与发扬顽强拼搏、勇争一流的精神,协力前行,充分展现张江人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企业啦啦队、市民群众云集河道两岸争睹龙舟赛盛况,分享张江龙舟赛盛会的喜悦。经过紧张激烈角逐,产生了A、B、C三组冠军,最终总冠军由上海期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获得。

2003年,为营造园区创新环境,激发科技文化氛围,“张江杯”龙舟赛运应而生,这在当时的国家级科技园区尚属首例。十年来,在园区企业的积极参与和支持下,“张江杯”龙舟赛成为园区品牌赛事,在企业心中陆地生根,园区近300支龙舟队伍在这个平台上一展风采。

比赛现场播放了“致十年”短片,回顾了10年来龙舟健儿拼搏奋进、团结协作、共同成长的精彩瞬间,同时还向园区4家企业颁发了“最佳合作伙伴奖”和“最具龙舟精神奖”。

上海市龙舟协会会长金国祥、张江集团副总经理彭立,张江高科技园区管委会、张江集团、张江园区工会联合会等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