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上海市龙舟协会官方网站 > 赛事聚焦
“嘉定新城杯”第五届长三角城市龙舟邀请赛2013上海体育大联赛龙舟总决赛举行
2013-10-29
来源:上海龙协

10月26日,2013年上海市民体育大联赛龙舟总决赛在风景秀丽的嘉定新城远香湖举行。本次总决赛分为小龙舟200m和大龙舟500m直道竞速比赛,共有来自全市各区县、高校、行业的30支龙舟队近800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经过激烈比赛,上海水上运动中心龙舟队、上海海事大学龙舟队、上海德力西龙舟队分获500米大龙舟直道竞速前三名。上海海事大学队、上海第二工业大学队、普陀区桃浦镇队分获200米小龙舟直道竞速前三名。

今年6月,上海市民体育大联赛龙舟赛序幕以来,本市松江区、普陀区、奉贤区、金山区、青浦区、嘉定区、闵行区、崇明县等区县、行业及高校纷纷开展龙舟赛事活动,体现了“多元办赛、多方参赛、集中决赛”的特点。

10月27日,第五届长三角城市龙舟邀请赛同时举行。来自江苏、浙江、上海的18支龙舟队、近500名运动员在远香湖上挥桨竞渡,安亭•上海国际汽车城龙舟队、嘉定新城(马陆镇)龙舟队以及上海海事大学等6支龙舟队代表上海参加了角逐,共同为市民打造了一场高水准、高规格的龙舟赛事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