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上海市龙舟协会官方网站 > 协会公告
上海市龙舟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2021-04-23
来源:上海龙协

2021年4月23日下午,上海市龙舟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上海市科技艺术教育中心顺利召开。

协会理事及监事会成员,共25人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由副会长兼秘书长陆嘉璞先生主持,主要有以下五项议程:

一、关于上海市龙舟协会会员缴纳会费的提议;二、关于侯雯姝女士仼上海市龙舟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的通报;三、关于2021年龙舟赛事计划的通知;四、关于2021年龙舟运动培训计划的通知;五、2019-2020年工作总结要点及2021年工作计划。

大会开始由陆嘉璞先生提出了《关于上海市龙舟协会会员缴纳会费的提议》,并解释了提议的由来及依据,经过各位理事的讨论,全体到会理事举手通过了该项提议。

会上通报了秘书长陆嘉璞先生由于身体原因,由侯雯姝女士任常务副秘书长,主持协会日常工作。

会上还公布了2021年度重大赛事计划及培训计划。

最后协会会长胡凌洁先生对将提交会员大会的工作报告要点作了阐述并征求意见。

通过充分沟通交流,与会成员均表示将更好地凝聚力量、汇聚资源,扎实推进协会后续各项工作,为上海龙舟进一步繁荣发展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