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上海市龙舟协会官方网站 > 协会公告
喜迎二十大 扬楫新征程 上海市龙舟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2-09-29
来源:上海龙协

上海市龙舟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9月29日下午在上海东方绿舟顺利召开。会上,上海市龙舟协会会长胡凌洁作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财务审计报告,对协会过去四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后的工作作了展望和建议。

胡凌洁说:协会目前处于转型期,协会转型是上级组织对协会的要求,是协会求得生存的必然所为。大道至简,实干为要。让我们在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体育总会的领导与帮助下,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上海市龙舟协会第三届监事长金国祥作了监事会工作报告,他指出,要用科学的发展观统领龙舟发展的全过程和各个方面,要以人为本,转变观念,树立大体育观的观念,依托社会各个方面,在一定时期内取得更大的进步。

大会通过了修改后的上海市龙舟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上海市龙舟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大会选举胡凌洁为上海市龙舟协会第四届会长,赵长荣为常务副会长,孔庆涛、江正寅、朱范鑫、陆晔、祝培文、董瑛、蒋留全为副会长。陆晔兼任协会秘书长,刘先宝、余陶静、舒翔为副秘书长。选举潘柏生为上海市龙舟协会第四届监事长。 大会还审议通过了秘书处、发展与促进委员会、裁判委员会、教练委员会等四个工作机构的设立。向金国祥、陆嘉璞两位老同志赠送了纪念品。

上海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赵光圣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书面讲话。他希望上海龙舟运动在新一届理事会班子的努力下充分挖掘上海龙舟特色元素,打造上海本土龙舟赛事品牌,加快协会“社会化、实体化、专业化、规范化、国际化、信息化”改革,助力健康中国和健康上海建设,办好市民满意的体育。


(集体合影)

附件1:上海市龙舟协会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