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上海市龙舟协会官方网站 > 协会公告
上海市龙舟协会召开四届二次理事会议
2023-03-31
来源:上海龙协

根据上海市龙舟协会章程和会长办公会议的决议,上海市龙舟协会四届二次理事会会议于2023年3月30日上午,在金坞半岛龙舟基地顺利举行。27名理事会成员分别以线下和线上的方式出席了会议。监事会成员列席了会议。

胡凌洁会长向与会者作了2022年工作总结,部署了2023年协会的重点工作及全年重点赛事计划。2022年协会克服疫情困扰,顺利完成了城市业余联赛龙舟赛等4个层级7项赛事;编制了上海市地方标准《龙舟活动服务规范》、《上海市龙舟活动办赛指南》、《上海市龙舟活动参赛指引》等规范性文件;顺利召开第四届会员大会并完成换届工作;同时,在积极探索文体旅融合和多元主体的办赛新机制新模式上迈出实质性一步。胡会长对2023年协会的重点工作作了部署,2023年协会要在打造新赛事、推进依法治体、锻造三支队伍,做好内融外联工作等四个方面发力,力争做出新的成绩。

上海市龙舟协会会长胡凌洁

与会人员对协会2022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成绩来之不易,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理事们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审议和通过了协会2022年财务决算报告和2023年财务计划,及协会2023年重点工作和全年重点赛事以及大会提供的《上海龙舟裁判技术等级认证和裁判员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试行)》、《上海市龙舟教练员注册管理办法》(试行)、《上海市龙舟活动办赛指南》、《上海市龙舟活动参赛指引》四个文件。

作为本次会议的承办地,协会副会长蒋留全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在建中的金坞半岛龙舟基地的规划情况和功能预期。作为体育水上运动和乡村振兴相融合的创新项目,基地的建成即将为上海乃至长三角水上运动提供全新样版。

本次理事会议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协会2023年的工作目标已经明确,大家要加强交流沟通,加强凝聚力,更好地汇聚资源,扎实推进后续各项工作,为上海龙舟运动向广度与深度发展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