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上海市龙舟协会官方网站 > 赛事聚焦
上海市龙舟协会四届四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2024-03-29
来源:上海龙协

2024年3月29日,上海市龙舟协会四届四次理事会在古北湾大酒店顺利召开,理事会成员、监事及相关分支机构代表共27人出席了会议。

会长胡凌洁发表讲话,对2023年的工作做了回顾,部署了2024年几项重点工作。协会今年将举办、参与7场重点赛事;做好国家级裁判员技术等级认证考核培训的名单推荐工作,并规范做好裁判持证上岗的监管工作;加强教练员队伍建设,设法打造一支优秀的龙舟教练员队伍。

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2023年度经费决算报告和2024年度预算安排,以及各分支机构人事调整,孔庆涛副会长不再兼任裁判委员会主任;江正寅副会长兼任裁判委员会主任;王文俊同志担任裁判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王膀同志担任协会秘书处副秘书长。

在交流、讨论环节中,各位理事纷纷发言,就龙舟运动的普及推广、赛事组织、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见解,理事们纷纷表示,将积极支持协会的工作。

随后,监事长潘柏生发表讲话,对协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认可,监事会也将继续加强自身团队的建设,争取对协会提供更多的资源和支持。

最后,胡会长表示,希望各理事单位对龙舟都设有自己的愿景,大家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增强团队协作,共同为龙舟运动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